风雅Kazuki

写文用号
每天不吃10篇HE的带卡就会饿死的饭桶。
❤️🤍:Yumekawase17

【带卡】所以对卡卡西负责了

summary:听说旗木家的人被看到脸就要以身相许,卡卡西表示完全没这回事——……十几年后,六代目突然翻脸不认人,要求带土对他负责。

甜文HE一发完,比较不正经,没啥逻辑。

大小堍卡都有。

 

 

01

 

“我,我,我…我会对你负责的卡卡西…!!!”

宇智波带土一副英勇就义的样子,以超大声喊出了这句话,震得房顶的鸟都被吓得扑腾着翅膀四处逃窜。

卡卡西被带土狠狠抓着肩膀不知所措。

带土比他高了半个头,也壮些,手劲却大了不止一点半点,按得卡卡西锁骨生疼,废了好大的力气才把对方的手抠下来。

刚才那句话声音太大,估计外面的人也能听得一清二楚。这话说得实在太容易让人误会了,卡卡西甚至羞耻得有些脸上发烫,不由得没好气地骂他:“吊车尾你又发什么疯?”

带土好像很委屈,又好像很愧疚,低着头一把鼻涕一把泪地重复着:“呜呜呜对不起卡卡西我一定对你负责。”

卡卡西给了他一个大白眼。

本来今天是难得的休息日,没有任务,所以为了让自己保持良好的状态以应对不时之需,卡卡西决定洗个澡好好休息一天。

谁知道洗完澡刚出浴室的门,就看到某个宇智波stk透过窗户巴巴地看着他桌子上做好的烤鱼,口水都快流下来了。

“喂。”

卡卡西叫了他一声。

带土也应声抬起头。

两个人视线刚一对上,带土就变成了一尊石像。

两秒过后,猛地发出了堪称惊悚的惨叫。

卡卡西看带土那张蠢脸从红变白五颜六色地活像个调色板,忍不住低头确认了一下自己是不是没穿衣服。

穿着啊,虽然没有平时那么严实,但不该露的地方一点也没露。这家伙干嘛一副看见自己裸体的样子。

但带土好像不这么觉得,三两下翻窗私闯民宅冲到卡卡西面前要求对他负责。

卡卡西感觉自己胃不太舒服。

“你脑子没事吧?你不是喜欢琳吗?”

带土好像被戳中了痛处,眼泪啪嗒啪嗒地掉,没出息地狠狠蹭了眼睛两下,蹭得眼角发红:“话是这么说,但是…但是卡卡西你别担心,无论如何我一定会对你负责的!说到做到!我宇智波带土从来敢作敢当!”

“…所以?”卡卡西无情地把对方又要搭上来的爪子拍开,带土疼得嗷了一声。

“你到底为什么突然要对我负什么责。”

带土委屈巴巴地解释:“你们旗木家不是被看到脸就要以身相许吗……”

“……”卡卡西伸手一摸脸上,光溜溜的,原来是没戴面罩。这也没什么奇怪的,毕竟刚洗完澡。

其实卡卡西倒也不是怕谁看到自己的脸,只是觉得作为忍者应当尽量少让人注意到自己的真面目才一直戴面罩罢了。可带土这么一搞,卡卡西反而也有些不好意思起来了。也不知道他从哪里听来的这种谣言。

难怪看见他的脸就跟见到他裸体似的。

见对方一直没说话,还摸着自己的脸若有所思,带土以为他受打击了,忙安慰着:“卡卡西你你你你别生气,我真不是故意的,我——…哎呦!”

卡卡西给了他的脑袋一拳。

“哪有这种事!你到底听谁扯的啊,笨蛋带土。”

“呜…真,真的吗……”笨蛋捂着脑袋,眨巴了两下眼睛。

卡卡西没再理他,转头去餐桌吃起了自己的烤鱼。

带土没得到回答,只能眼巴巴地继续瞅他,一边揉着自己被打痛的脑袋,一边盯着卡卡西嘴角的那颗小痣。

过了一会儿,小痣上边的嘴动了:“想吃就过来,我分你一半…”

“真的?!”带土如梦初醒,两眼放光。“卡卡西你也有好的时候嘛!”于是什么谣言什么负责都被抛到了脑后,带土屁颠屁颠跑过去蹭鱼吃了。

至此,宇智波带土成为了第一个看见旗木卡卡西素颜的外人。

直到多少年后,第七班成立,那群小鬼头想看卡卡西的脸时,他都会想起当初发生过这种事,于是某次也跟着瞎诌道:“其实啊,旗木家的人被看到脸就要以身相许,所以不能给你们看喽。”

继而这个流言越传越广,连遥远的外国都知道了——木叶的超强忍者,写轮眼的卡卡西,原来被看到脸就要以身相许啊!

也不知道谁那么幸运,会是第一个看到他的脸的人呢。——这种话题开始频繁出现在少女们的午间谈话中。

 

 

02

 

四战后,众影齐聚商讨关于四战战犯宇智波带土该如何处理的问题。而问题的中心人物跪在正中间,看起来一点反抗的心思都没有,甚至悠闲地打了个哈欠。

他只想赶紧被处死,然后到另一个世界和琳团聚。看这样子,如此罪大恶极的他不出意外也没有什么其他出路了。就是可怜了卡卡西,又要看着他死一次。想到这里,带土有些难过,又不那么想死了。

但也没有办法,到了这地步就算卡卡西再说什么也不可能轻松把他保下来。

正当宇智波带土这么想的时候,坐在他正前方穿着火影袍、面色凝重的卡卡西说话了:

“其实宇智波带土,是第一个看到我的脸的人。”

此话一出,房间里其他人惊讶的视线齐刷刷地朝卡卡西看了过去。

嗯?怎么回事儿?突然说这个干嘛?这什么气氛啊?

“对吧?带土。”卡卡西这次看向了他。

“啊?啊对,是啊。怎么了?”虽然不知道什么情况,但带土还是赶紧点点头。

其他人倒吸了一口气。带土感觉他们看过来的那眼神里除了震惊,好像还有对拱了白菜的猪的谴责。

卡卡西说了句意味不明的话:“所以他还得对我负责。”

然后带土就被押下去重新丢进地牢了,也无从得知刚才那个奇怪的问题和诡异的气氛是怎么回事。

再见到卡卡西时,对方笑眯眯地对带土说:“你可以出来了。嘛…不过从今天开始住在我家,由我监管。”

 

 

03

 

“我说啊——…”

“嗯?”

带土手捧着一本随便订的送货上门杂志,翻到某一页后往卡卡西眼前一立。

【~跨越生死的约定~六代目与宇智波带土不得不说的123事!】【震惊!六代目素颜的第一见证人竟不是迈特凯!其真相令人动容——…】

“这个,解释一下?”

“嘛……”卡卡西弯起眼睛,挠了挠一头被帽子压得无精打采的银发。“毕竟这是我能想到的可能让你活下去的唯一办法了,抱歉啊,带土。”

带土把书一扣:“我不是说这个。”

面前的卡卡西早就没戴面罩了,他在家里也从来不戴面罩,带土盯着他那张白净的脸,压着声音质问道:“你不是说没那种事吗?”

“嗯…”卡卡西被盯得缩了缩“也可以有,不是吗?反正旗木家就只剩我一个了…”

带土有些无语。看卡卡西这样子,这个谣言也不是一天两天了,而且多半还是这家伙自己传出去的。

也不知道被旗木家的祖宗们知道了的话他们会怎么想。

带土叹了一口气,随手把杂志丢到了身后的沙发上。

卡卡西总是笑眯眯地看他,笑得是比和他道别的时候真心多了,就是从带土搬进来开始他就那样笑,每天都是,看着怪渗人的。

“你值得吗卡卡西?为了我这种人。这次你可是真的把自己后半辈子都搭上了。”

卡卡西点点头:“反正我已经是大叔了,说想结婚也不会有人要吧。”

“那你就忍心委屈我喽?你这算不算强买强卖?”带土随口损了他两句,满意地看到卡卡西愧疚地收起了笑容。

不光是结婚的问题,主要问题应该是和六代目结婚的男人是四战战犯这件事才是最糟糕的。

他想到最近杂志上越来越多关于他和卡卡西的所谓同人创作,里面什么样的都有,甚至不乏一些例如“带土对卡卡西唾弃谩骂”或者“带土一心去死卡卡西心灰意冷”之类的文章。木叶村的人似乎对于他们俩的关系有超乎寻常的接受力,甚至已经朝着超越八卦的某种方向奔跑了。

带土本人起初对此是没什么看法的,他也不打算这么干。

卡卡西需要他,废了这么大力气把他保下来,连名声和贞洁(?)都不要了,那他就跟卡卡西凑活着活下去,也没什么,用不着哭天喊地地着急去死。

但对于骂卡卡西这件事,他还是有点兴趣的。

 

 

04

 

在战场上,带土对卡卡西狠狠唾弃了一番,用尽了自己能想到最侮辱他的话,骂他是赝品、是垃圾,让他滚进垃圾桶里呆着。卡卡西却没有反驳他,而是愧疚地说:“没错,带土,我就是垃圾。”

带土看卡卡西那副不争气的样子,心里痒痒的,不能说是报复的快感吧,更像是小孩子欺负人之后暗搓搓的愉悦。

那一刻带土意识到了,他对欺负卡卡西有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执着,可能小时候被卡卡西欺负多了,总骂他是吊车尾,所以他看见卡卡西被自己说得蔫下去的样子就会有点小开心。

但他不知道,还有一个形容词可以形容他这种行为——抖s。

正如现在,在带土损了他两句后,卡卡西好像就陷入了自责的泥潭,低着头,耷拉着眼睛,被火影帽压塌的头发显得他整个人更没精神,全然没注意到对面的带土嘴角都快收不住地往上扬了。

带土在stk的数十年中就注意到了,卡卡西应该是喜欢他的,而且不是那种朋友之间普通的喜欢。因为卡卡西在他“死”后就不再隐瞒了,直白到任哪个不知情的人看了,都会怀疑他日日上坟的对象是个名叫“御美都”的女孩子的地步。

至于他自己对卡卡西,带土想过,大概也是喜欢的。不同于普通男女之间的喜爱,他觉得自己对卡卡西可以是任何一种感情,也可以是任何一种关系。

比起说是单一的喜欢,更像是所有冲动的混杂,更加复杂,更加密不可分,却也更加自由。

“所以卡卡西想要什么关系,那就给他吧。”带土想。

就像卡卡西抿着的嘴唇,好像在请求着他一个原谅的吻。

带土同意了。

卡卡西像受到了什么惊吓似的楞在那里,像带土当初说要对他负责的时候一样,有点迷惑,还有点惊喜。

“你还想要什么?”带土问。

“如果你想要我对你负责也不是不可以。”

 

Fin.

评论(28)

热度(3520)

  1. 共2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